页面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小说之番外 情侣结成


风铃任务
某天,由于柠溦被俊那个花心大萝卜拉出去,绫嫒只好和严枫一起去做任务。
此刻的他们正在前往任务地点,蜂族的所在地。
蜂族,拥有能够和蜜蜂之间沟通的能力。他们族里最高的地位被称为蜂女皇。
而由蜂族向公会提出的任务是拯救蜂女皇之女,蜜·沫馨。
根据蜂族提供的情报,就在宣布沫馨即将继承母亲之位的当天,沫馨被劫走了。
无论他们怎么找都找不到沫馨,而且劫走她的人也没有向他们提出任何要求以赎回沫馨。沫馨就这样无声无息的不见了。

绫嫒和严枫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使者把他们带到了蜂女皇的面前。眼看蜂女皇的神情是忧郁且有点无奈的。
参见女皇,吾等是公会派来处理问题的。女皇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

起来吧。请你们务必帮我寻回沫儿。女皇说完还叹了一口气。

吾等必尽吾所能。绫嫒和严枫对视了一眼许下了同样的承诺。

女皇,吾能否去沫公主的房间看看?”严枫提出。女皇挥一挥手,一名侍卫出现。

带他们去。

他们俩随着侍卫的带领到了沫馨的房间,房间里显得凌乱。

这个房间一直保持着沫公主不见时的模样。侍卫解释后便离开了。

他们俩踏入房间,到处翻看。
“这房间凌乱是凌乱,可是……”绫嫒看着周围,说出了疑点。

凌乱的像是被人故意弄乱,而不是因为挣扎而弄乱的。严枫接着话,绫嫒点头。

看来沫公主并不是被劫走。绫嫒下结论。
他们俩人走出房间便看见到有一名侍女鬼祟地外出了,直觉那名侍女一定有问题。
他们俩隐藏气息跟了那名侍女一个小时。

小姐!侍女停在了一个洞穴前面。

你怎么又来了?一名纯金色长圈发,碧绿瞳孔的女孩从里头走出来。

小姐您真的要去吗?

不到黄河心不死,让我去看看吧。女孩一脸落寞的表情。

可是您也不至于说自己被劫走而推迟继承礼啊。您可以向女皇提出要求啊。
族里的人都很担心您。

母后是不会让我去的。女孩坚定的语气。

听到这的俩人现身了。
想必这就是沫公主吧。严枫牵着绫嫒的手从他们藏着的地方走出来。

你们要带我回去?沫馨警惕地看着他们。

我们会协助你去见他后再您带去族里。绫嫒甩开严枫的手,走向沫馨。

真的?沫馨质疑地看着他们。

我们的任务是带您回族罢了,至于过程去过哪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绫嫒点头以示同意严枫的话。

好,我暂时相信你们。

沫公主要见的人是?绫嫒问。

蝶族的二王子……他要和同族的女生订婚了…”

难怪您会说女皇不同意。严枫沉思着。不知从何时开始,蜂族和蝶族成了宿敌。听说是因为蝶族以前有一名王子爱上了蜂族的公主,他们被族里的人追捕,一起逃亡。可是最后蝶族的那名王子却死了,传言是蜂族的公主因为受不了压力所以招来毒蜂叮死蝶族王子。

这两天里他们俩听着沫馨诉说自己与二王子之间的事情。
沫馨说着二王子时,表情是幸福的,眼睛闪闪发亮的。
两天后,他们到达了蝶族的部落。
可是他们却错过了,订婚礼已经结束。一切已经结束了。

我们回去吧。沫馨落寞的表情。他们用了一天半的时间便赶回了蜂族。族里的人看见沫馨回来全部都喜极而泣。而沫馨也换上一张笑脸来应付他们以藏去自己眼睛里的悲伤。沫馨回来了,周围的人都觉得她比以往沉默,而且她的笑里带着一丝落寞。
严枫和绫嫒被沫馨留下来观礼,沫馨的继承礼。

继承礼当天,沫馨的金发被梳成里一个髻,头上戴着沉重却华丽的头饰,身上穿着蜂族王族的传统服饰。脸上的妆承托着她的美丽。虽然她看向周围的人民,可是她脑海里想的却是二王子。想着他们之前那些回忆,一幕幕刺痛着她的心。她一边想着一边走向蜂女皇的面前,可是她没有发现她流泪了。

馨儿!一声有些低沉的声音响起。这把声音打断了沫馨的步伐。她停下来,环视,她要找出声音的来源。会叫她馨儿的人只会是他!

馨儿。一个身影出现在沫馨面前。那是一名银灰发,紫色瞳孔的男孩。他抱住了沫馨,
对不起,我来晚了。在男孩怀里的沫馨感觉到熟悉的气息环绕着自己。他来了!
沫馨的眼泪流的更凶了。

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能订婚?!沫馨哽咽着说。

我没有订婚,我退了。沫馨顿时停止了哭泣,眼睁的大大看着男孩。

我这生只会娶你一个,你忘了?男孩为沫馨拭去泪水,轻轻地在她的唇落下一个吻。
男孩说完,抱起沫馨走向蜂女皇面前。

吾是蝶族二王子,弧·墨。见过女皇。

蜂女皇没有生气,反而是无奈的摇一摇头。

命运始终躲不过。

不是我们却是我们的孩子。一把低沉的男声。那是一名和男孩拥有着同样发色的瞳孔颜色的那人。那人的身上有着令人敬畏的气场,完全是皇者风范。那名男人走到蜂女皇的身边。

父皇?墨疑惑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周围的人民也在议论纷纷。

今日吾宣布,从这刻开始蜂族和蝶族正式和解。蜂女皇站起来宣布这惊人的消息。

什么?     怎么会这样?人民对于女皇这个宣布不解。

其实当年只是一场误会,蝶族的王子其实根本没死,而我就是那个公主。我们的确相爱过,也逃亡过。王子的身体本来就有问题,需要靠药物维持。当王子的情况觉一天比一天差,我意识到我们的决定是错了。我了解他的性格,他是不会回去的 。所以我才使唤蜜蜂叮他让他假死,再送他会族里。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见面过,过着彼此的生活。蜂女皇说。

人民听了到吸了一口气。
那时候,年少的王子误以为公主背叛了他,便告诉族里的人他是被公主毒害,并让他们公布死讯。而蜂族的人却一口否定这是他们公主所为。那位王子,即现任的蝶王是在不久前才知道这个真相。就是因为这场误会才会导致蜂族和蝶族结下了梁子,成了宿敌。

我和她之间已没有那年少轻狂所谓的爱情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男人从容地说。

那,我能够娶沫馨为妻?墨小心的问出他的愿望。

当然能。男人的回答。

馨儿,我们要成为夫妻了!墨抱着沫馨快乐地圈起圈来。

而此刻的蜂女皇和蝶王站在一块看着自己的孩子,相视笑了。
就这样,任务结束了。
绫嫒和严枫参加了他们的婚礼才回公会报告。
然后事情发生在宿舍的花园,绫嫒察觉婚礼后严枫和平时不一样。

绫嫒。  

什么事?

我想正式向你提出交往。   

欸?

我愿意以我菰门之姓,守护你,保护你,宠爱你,一直喜欢你直到生命之花枯萎。绫嫒第一次见如此认真的严枫,而她的回应是

慢着!!花园里的草丛里跑出了两个可人儿,星娅和音琦。

喂,你们两个!草丛里陆续冒出不知为何出现在这的友人们。

绫,你不能丢下我们!音琦和星娅一左一右挽着绫嫒的手。
东和杰修无奈走过来拎着那二人组的衣领让她们松开手,退回草丛。

没想到咱们严枫那么专情。弈哲插嘴。忽然严枫往友人的方向投了一个东西后便拉起绫嫒的手往前跑。他们的身后传来爆炸声,接着是抱怨声。

菰门·严枫,你这该死的!

严枫和绫嫒身后是追着他们的友人们,而严枫和绫嫒的手已紧紧握住,不愿再放开。

君威酒吧
风铃情侣在一起的第二天,俊和柠溦为了让他们两个独处,所以晚上俊找柠溦外出去了酒吧。
酒吧里有许多女人都来和俊搭讪,而俊十分擅长应付这些女人。甜言蜜语,互相调戏,打情骂俏,花言巧语。因为女人们的到来,柠溦被她们从俊身边的位置挤到离俊比较远的地方。
柠溦看着那位风流先生熟能生巧的应付每一个女人,她的心里酸酸的。她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是吃醋了。她看着他,嘲讽地笑了一下,吃醋又能怎么样,他和她只是朋友罢了。她无奈地摇摇头,落寞地笑了,他就是那样擅长交际的一个人,他能够看懂那么多女人的心,而她的心他看懂了吗?

柠溦并不知道她的所有的表情都被一个人尽收入眼里。
柠溦装作自己不在意,自己一个人走到吧台。看了一下菜单,随意点了一杯含酒量不高的酒。
点完了,她的视线就落在俊身上。然后她看见其中一名女人亲了俊的脸颊,顿时柠溦的心里冒出无名的妒忌之火。她转过身,一口气喝完自己点的那杯酒。续杯,续杯,再续杯,不知喝了多少杯。柠溦的酒量是友人们中最好的,可说是千杯不醉。可是,这才不到十杯的含酒量不高的酒。
是的,她醉了。或许是她想醉了来麻木自己的情感,来忘记一切的不快

此时,远处的俊皱起眉看着今天有些反常的她。
他看着她趴在吧台上,脸红红的,醉了。
他新奇地看着她,这是他第一次看她喝醉。

就在这时,一名男人趁此机会想靠近醉了的柠溦。
男人的眼神里透露着他猥琐的想法。
男人的手还未来得及碰到柠溦的肩膀,他的手已经被拍开了。
俊瞬间移到了柠溦身旁。他冷冷的眼神射向那名男人,俊身边环绕着危险的气息。
男人立即落荒而逃。

男人走了后,俊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做出的反应。
他拉柠溦进到自己的怀里。他垂眸看着怀里的人,
他很生气她怎么这么没有警惕心,可是看着这样的她 他更多的是心疼。
心疼她怎么喝的那么醉,也责怪自己不该只顾着应付那些女人。
他无奈笑了笑看着怀里的女孩,他注定被她吃住了。
她的一举一动是那么地吸引着他的目光。
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俊抱起柠溦走出酒吧,之前搭讪的女人叫住了他。

我找到了我最该珍惜的人。俊幸福地看着自己抱着的可人儿。

祝你们幸福。女人看着如此的情形,明白自己是没戏了。

俊走出门后,
咱们酒吧从此少了一个风流王子,但世上从此多了一个痴情王子啊。酒保边擦拭着高脚杯边说。

你是谁?柠溦睁开眼睛看着俊。

我是俊。柠溦偏着头想了想。

你这猪头!柠溦喊出来,俊愣住了。

你干嘛让别的女人亲你 ?!而且哦,我我还为了这事情生气,你说我是不是疯了?柠溦气恼地说。柠溦气恼的样子落入俊眼里完全就是在吃醋的表情,他低下头吻了柠溦的唇。他感觉到柠溦的身体有僵了一下。

你干嘛亲我?

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柠溦醉了后的无意识直率告白。

我也喜欢你,笨蛋。

你说谁笨蛋呢?

俩人就这样闹着回宿舍。

修音厨房
空荡荡的宿舍里只有音琦和杰修两个人在。
友人们中恋爱的去恋爱了,出任务的也出去了。
出任务的友人已经说了不会回来 ,而恋爱中的友人的晚餐自然不必担心。
而音琦因为昨天的一件事,她决定今天大展身手来为自己加分。
吃完午餐后,

杰修,今天无论你听到什么声音都绝对不能进厨房哦!

绝对不行哦!音琦再次强调。

那我应该做什么?杰修平时的爱好就是在厨房里做菜或者甜品。

去打扫房间,还是到花园浇水什么的总之不能进厨房就是了!
好吧。杰修无奈地叹气后便去客厅开始打扫工作。而音琦这开始她的厨房大作战。

而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杰修一直听见厨房传来各种惨叫声。而且这惨叫声还掺杂着这么一句话你不要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啦,我必须要杀了你!

打扫中的杰修在每一次听见惨叫声后后必须和自己的理智搏斗一番,才能扼杀那想要进厨房一探究竟的念头。时间流逝,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杰修,可以吃饭了。

好,我现在来。

杰修进到饭厅之间餐桌上有几道看起来不错的菜肴。
杰修吃了第一口菜,眉头皱了一下,反应一瞬回复正常。这反应被眼尖的音琦发现了,自己也试吃了菜。

怎么会那么难吃?杰修,不要吃了!音琦阻止还想吃第二口的杰修。

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杰修坚持。

音琦却忽然哭了,杰修赶紧放下筷子,上前查看音琦,脸上都是担忧的神情。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还是哪里受伤了?难得一见慌张的杰修。

要是因为我不会做饭然后其他的女生抢走你怎么办?音琦的话语中不经意流露出对杰修的爱意和担心。

谁告诉你我不喜欢不会做饭的女生?

没有啊,就昨天和星娅聊到男生比较喜欢会做饭的女生。音琦还在擦眼泪。

傻瓜,不要哭了。杰修一把 把音琦拉入怀里。

看你哭了心里好心疼啊。音琦顿时忘了流泪,抬头看着杰修。

我任罗·杰修一生人中为她动了心的人只有你。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笨,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全部。杰修温柔地注视着音琦。

音琦脸红,害羞地把脸埋进杰修的怀里。
她俯在杰修的耳边小声地说,我喜欢你。
你刚刚说什么了?没听见。杰修难得使坏。

音琦抬起头亲了杰修的唇一下,大声地说: “我喜欢你!你只能属于我!

动心仪式
东去学生会找星娅准备一起回宿舍。他从窗口看见星娅和佐宇在交谈。他选择走到一个他们看不见的角落,听着他们的对话。

你几时才要回家?佐宇。

等我忙完了就回去。

仪式已经一拖再拖,不能拖了。

你让他们准备好,我一回去就直接进行仪式。

好吧,戒指也准备好了。

听到这里东就转身走回宿舍。他的脑袋正在把戒指和仪式联想在一起,并猜想那所谓的仪式究竟是什么。他的脑海里瞬间闪过订婚仪式这个词。除了结婚,只有订婚才需要戒指!

绝对要阻止他们订婚。东内心的想法。

星娅在东回到宿舍后也紧接着回来了。
叩叩星娅房外有人。星娅走去开门,门外的人是东。

进来吧,我在写报告。星娅让东进来后,走回书桌继续写报告。
进来后的东不出声,星娅停下笔,望向他,有事吗?

明天早上有空吗?

星娅偏头想想,明天星期六没有课,有空。

那明天一起去看日出吧。

好。星娅扭头继续写自己的报告,东见星娅答应了便转生走了。

记得下来吃饭。东离开前提醒。

星娅等东离开后,才忽然反应过来,?!我怎么一口答应他了?
星娅简直想撞墙。晚饭时,

东,明天就我们两个?

嗯,怎么了吗?

没事,纯粹问问。星娅转身回房间,直接瘫在床上。

怎么办?欲哭无泪的星娅。

相约的两人凌晨就出发去了Tria的笙默山。因为天还未亮他们就上山了,四周黑漆漆,而星娅怕黑。看出星娅害怕的东,
“拉住我绝对不能放手。东伸手握着星娅的手,开始走山路。

过了一个小时,他们到了山腰。

还没到吗,这比采草药还辛苦…”星娅扯了一下东的手。

快到了。有些疲累的星娅没注意到地下有青苔,一脚踩到,整个人往后倒。手也自然松开了,东手快拉住了她的手。

谁叫你放手的?摔下去了怎么办?东有些生气,板着脸说。

我不是故意的…”星娅有些委屈地说。星娅听得出东在生气。东见星娅的表情,脸上的表情有些柔化了。

不准再放手。东握住星娅的手更紧了。

这番事情后,到达了山顶正是日出的时候。

好美…”星娅看着日出出神了。

嗯,的确很美。星娅转头看着阳光照射在东的脸上,又出神了。东转过头看星娅,见她正盯着自己。

星娅,我们在一起吧。

什么?星娅出神回来。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东诚恳但有些害怕地说。星娅轻轻地点头后,望向其他地方,她耳朵都红了。

那你不可以去订婚仪式哦。东抱星娅入怀里,头搁在星娅的肩上说。

哪里来的订婚仪式?

你和佐宇说的仪式啊,要戒指什么的。

那是成人礼。我族里和他族里每一个成人的女孩或男孩都会在尾指带上戒指,因为之前的事情一直拖,其他人都进行了成人礼,只剩我和他还没,所以就决定一起办,反正也差不多。

东脸上浮上红晕,“你误会了?”

我是误会啦,可是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了。东抱紧星娅在她耳边说。

哲琴摩天轮
一早,有人停在了星娅的房间外。

来者何人?星娅休息状态中。

你搭档。弈哲开门进来。

找我何事?”

和你做个交易。
这两人就这样秘密地做了个地下交易。

星期六,所有人休假。
全都在客厅里。

杰修,这葵月游乐场看起来好好玩哦。音琦靠在杰修的手臂说,边拿杂志给杰修看。

葵月游乐场,我碰巧有票唉。星娅。

多少张?依欷问。

不多不少,八张。柠溦他们出去玩了。

考虑考虑。依欷。

去吧,去吧。星娅看向依欷后,看向东。

明天我们去游乐场吧。东开口。依欷见东开口,也没异议。

计划第一步,成功。
收票员看到了他们的入门票,便领了他们去活动场地。
他们八个就这样被带到了一个活动,还莫名其妙成了参赛者。

欢迎今天四对情侣的到来,我是主持人陌陌。今天你们将通过一系列关卡来赢得我们的最终大奖。条件是把你们的手腕绑在一起的丝带在过关中绝对不能拆了,否则淘汰。

当弈哲和戾衾那一对出发后,星娅和其他对的人说明她的计划。弈哲和戾衾正慢慢地踏进她的计划里。
为了不让戾衾怀疑,他们三对也会照常比赛。不过他们会故意淘汰自己以剩下最后的弈哲和戾衾。过关中,戾衾有看见其他三对,他们都被淘汰了。虽然她觉得很可疑,可是她不忍打断身旁玩的欢乐的弈哲。这位未来的帝王只有在这时候才显露出他原本傻里傻气的性格。
另一头,通讯器响起。

小姐,交代的任务已顺利完成。戾衾小姐视乎察觉不对劲不过没说出来。

任务完成的很好,不管她察觉不察觉,记住最终任务。星娅。

你这是在搞什么?“其他人只知道要输给弈哲他们。此刻被淘汰的他们正在游乐场的监控室里待着。

他们快到终站了,我们下去预备。星娅分配一人一张纸,然后躲在草丛里。

两位是唯一到达终战的情侣,我们的终战就是我身后的摩天轮。陌陌。

弈哲牵住戾衾的手走入摩天轮的包厢里。当他们所在的包厢停在摩天轮的顶点时,摩天轮停了。他们俯视着底下的风景,一个荧幕平放在地上,荧幕里播着的是他们之间的回忆录包括今天的。戾衾呆住了,接近回忆录的尾声,六人从草丛里出来,手上拿着一张A3大小的纸,纸上有着用荧光粉写的字,你们在一起!
陌陌主持人脱下了伪装,是他们的友人,莫恩炫。

碓蓝·弈哲,还不快点!莫恩炫。

戾衾,我们结婚吧!

结婚?!”戾衾再次呆住了。

“碓蓝·弈哲!底下的七人大喊。

请给我一个机会来照顾你!我想与你交往!”

嫁给他,嫁给他!!”星娅和音琦说错话,被在底下的众人瞪。

在一起,在一起!!七人起哄,戾衾点头了。

她答应我了!我成功了!弈哲兴奋地大喊中不忘抱住戾衾。

他的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底下的莫恩炫看着她和他那么幸福,眼底闪过一些悲伤和不甘。
炫,会有更好的。星娅怎么会看不出他的心意。

后序:游乐场的拥有者是莫恩炫家的,恩炫一听是戾衾的事义无反顾地要帮忙。
      票提供者是恩炫,计划者是星娅,弈哲和恩炫。
      今日的一天照相师是星娅家的执事,零跟踪拍下的。
      不知情者,戾衾,依欷,音琦,杰修,瑾,东。

­今昔天气
天气预报,该区域今日烈日高照。最高温度30°C最低温度 28°C
今天依然还是春天,不过已接近夏天所以天气开始热起来了。

可是有人的情绪却如阴天那样郁闷。
他的情绪报告,情绪报告,早上欢乐,中午忽然风云突变,接下来预测一直是阴天。
眼看自己注视一对接着一对的恋人在一起,终于有人记得什么叫着急了。
自己和她一点动静都没有所以他决定告白了。
不错,这人就是伯炎·瑾。
早上,依欷,我有话想说。瑾。
什么事?
…”
! 东是男友管严!星娅来打扰。
怎么了?依欷看着这恋爱中的友人。
他不许我和佐宇见面! 见自己的兄弟都不行哎!
我说的是单独见面,你听漏字了。追过来的东。
帮理不帮亲,有了男朋友还要和其他男生单独见面。
都欺负我!我去找戾衾!
戾衾和弈哲去约会了,不许打扰!依欷威胁的眼神看着星娅。东自动拉着星娅退场。
依欷转身才想起瑾刚刚有话说,要说什么?
没事…”第一次打扰。
接着瑾又尝试了几次。
第二次,柠溦去问依欷报告的事情,打断他的话。
第三次,音琦和杰修一起做了巧克力蛋糕,拿去给依欷吃,话打断了。
第四次,绫嫒来找依欷出外一起逛街买约会穿的裙子。
第五次,约会回来的戾衾送礼物打断了他的话。其实这次他几乎要成功了。
我喜欢…” 
欷,你喜欢哪个?海豚还是海星?”刚刚和弈哲去玩海洋公园的戾衾。
海豚的。瑾,你刚刚说喜欢什么?”
我喜欢珊瑚的。瑾。
珊瑚的弈哲有买到。戾衾。
瑾试了一早上一直到下午,
这是老天爷不让他们在一起吗? 一次又一次的阻扰…” 瑾心想。瑾从来就不是一个愿意服从命运的人,他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可是这次,他却
他人坐在花园里,手里拿着一条薰衣草紫的水晶项链。那时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她给的。
他们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银时学院里而是她家里。
那时候,父亲带他拜访她家。父亲和她的父亲在讨论事务,他便一个人溜开去逛逛这未知的地方。她家里的装饰偏欧式风,瑾走着走着走到一个庭院。庭院中央是喷水池,喷水池旁边有一座凉亭。凉亭那里传来嬉闹声,瑾出于小孩的好奇心走了过去。凉亭里有四名小孩,两男两女。女孩有一个黑发,一个紫发。男孩则一个褐发,一个冰蓝色发。当他们看见他时,他们停止打闹。
你是谁?紫发女孩。黑发女孩视乎怕生,躲在冰蓝色发男孩后面。
我是瑾。
不要害怕哦,星。来,宇哥哥抱你。褐发男孩。
你可以不要再逗她了吗?冰蓝发男孩看着黑发女孩拼命往自己靠。
那我们一起玩吧。紫发女孩。
不怀疑我会伤害你?
你伤害我们任何人的话,你一定出不去的。你好,瑾。我是欷。
我是宇。那个是辰和星。” “星辰,兄妹吗?瑾。
非血缘关系的。真搞不懂为何星喜欢粘着你。宇。
你绝对是妒忌心 哟。欷。
“星娅小姐!”一把男声响起,接着出现的是一名约十四岁的男孩。
“零!”叫星的女孩跑过去。
该回家了。告辞了。男孩带着女孩离开。
欷,宇,辰,瑾,掰掰。”看向瑾的时候,黑发女孩犹豫要不要叫他。
宇的情敌二号。欷。
辰,宇!”一名女仆出现。 
我们也该走了。辰。
下次见。宇。
剩我们两个。要干什么?欷。
捉迷藏?瑾。
那你当鬼!
这个项链是当时他们俩约好下次一起玩的信物。瑾下次来玩时就还给她。瑾从此就没来过了。当他第一次见到依欷,一眼就认出来了。
唉,命运弄人吗?瑾躺在花园的石椅望着天空。
你不是不信命运吗?依欷突然出现。她看着瑾手上的项链觉得眼熟。
你怎么在这?瑾被吓到,坐回起来。
“这个项链…”
你的,还给你。
我的??依欷接过项链。
你小时候给我的。
瑾那个小男孩就是你?!依欷回想着忽然想起。
不像吗?瑾。
气质完全不一样。
欷,我喜欢你。瑾决定做最后一次挣扎。
你说什么?!”依欷。
没听见就算了。莫名的红晕爬上瑾的脸。
“说多一次?”
我喜欢你。所以请问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我想起有事做…”依欷没想到他会真的重复。
不准逃。瑾把这意图明显的依欷拉向自己,俩人对视。
答复呢?
还是还是考虑一下…”
我会等你的。瑾很认真地说,依欷是有感动的,只是她在纠结。
你好像不用等了…”
你可以给我答复了?
我想我愿意。
瑾拿过项链为依欷戴上,这当我们的见证物。
瑾牵住依欷的手,在花园漫步。
在宿舍的楼顶,
在一起了呢。星娅。
我好孤单的说。星娅,安慰我。佐宇看着星娅。
你不怕我后面那位杀你,我一定会安慰你的。星娅的后面是东。
走咯。辰看着她的他的背影。你们会幸福的。
下次见。佐宇亲了星娅的脸颊才离开。
星娅顿时觉得身后有冷冷的视线。
我进去厨房…”
过来。星娅乖乖走过去。
不准和其他男生那么亲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