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帖子 · 乙

小剧场:
凛星:脑袋啊~
脑袋:你这在干啥? *毛骨悚然*
凛星:那个哦,我的生日...
脑袋:所以呢?
凛星:还不理解别人的意思嘛
脑袋:别逼我揍你

是的是的,我的生日过了。
 没看错,是 过了
 哈哈,现在是补生日帖啦




草莓 蛋糕 巧克力
~ 白巧克力草莓蛋糕 ~



Tada!蛋糕剖开
蛋糕,水果加奶油!

大爱草莓!









 ~~~礼物合照~~~






礼物一,酷牛送的。



*自制的彼得潘的小精灵卡片
和满满的生日祝福 *





这有灯的哟!












Before
After







>>>







礼物是琪琪路人甲送的

美美哒盒子 和 傻傻猴子小记事本






盒子里头有甜甜的Tobleron巧克力!




 我可爱的女儿,美美送的!
 帽子,来照相!
 咔嚓!



侧脸也来一张!













~这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

~发圈是情人节礼物~
~猫咪戒指是生日礼物~






 
>>>>>>>>>>>>>生日过后收的>>>>>>>>>>>>>










保养品包,来自米三~哈哈哈

 







出自邻居室友,慧倪 的手工生日卡~
满满的祝福~ 温暖的话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