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宿舍生活(1)

呵呵,凛星和室友的海报自拍!
海报是我可爱室友最爱的INFINITE 欧巴们 ~
不过,我拍的时候她不在房间哦







 
嘘...不要告诉她!
我做坏事了!





              

这是我书桌上的角落
都是我很宝贵的干粮!
没有它们,凛星我就会饿死的!
橙子是每个星期会带去的水果。








 
久违的小剧场重出江湖!

脑袋:为什么不带苹果?
凛星:你猜?
脑袋:不用猜,一定是你懒惰削皮。
凛星:果然如主人一样冰雪聪明!
脑袋:别那么自恋行吗?*无奈*



这是火锅,没错!你绝对没有没有看错!
我和室友们有饭锅煮的东炎火锅!

呵呵,其实是不行的哦~~好孩子不可以学!

   
原本还要放一张斋戒月时和室友去买的食物。。。
可...可我没拍到照片啦!
不过我们三人买的食物分量应该是四个人吃的分量
呵呵,那天吃得实在实在太撑了!

吃饱了还到楼下绕着宿舍走了三圈消化一下。









LET'S CONTINUE ON NEXT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