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人生。曲折

上了学院,
才真正意识到 人真的不可貌相。

班上的人第一次让我见证了这事实。
无法从外貌读到学习好这信息。

接着是例外的一位曾以为是朋友的朋友。
第一次见她时,我的直觉告诉我她并不喜欢我。
后来我觉得那只是我的错觉。

但是,女生的直觉一向很准这句话验证了。
她  的确不太喜欢我。

她 是个好胜的人, 就和我一样。
她的好胜 让人感到害怕,因为她的心机。
真正让我失望的是她的态度。
之前也没发生什么事(我认为),
忽然 她就对我起了敌意。
把我当透明人般看待。
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吗?

どうして、全然わかりません。

回家告诉姐这件事,
姐的提议--> 她这样对你, 那就不要再理她了。

说的也对不是吗?
不要去在意, Conceal Don't Feel。
在意也无事于补。

放下他也做得到了,何况一个 她?



Just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