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乐·静

标题的“乐”
我也没想到自己不知觉地打了
“乐”
这个字。
这个字念le,也念yue
快乐,音乐。
他的名字念le

其实从一开始
我对这个人的印象只是歌王。
因为小学的歌唱比赛冠军几乎是他。
再来就是小学60周年表演的一位同学,
表演歌曲也只隐约记得有哈哈哈如此的歌词。
上几个月才突然想找那首歌的名字,《奇妙的约会》。
后来在中学上高中一时,因为和友人习惯看帅哥嘛。
才注意到他。
看帅哥嘛,当然每天都在期待养眼的帅哥出现。
一直昵称叫他王子。友人很崇拜他哦。

前年的一次偶然吧,面书上聊天了(!)
那天找他聊天绝对不是我平时会做的事。
可是因为他炸我面书通知,就问他原因。
之后就偶尔聊天,通常找他的人是我。
聊些有的没的,可是和他聊天很开心。
或许这就是恋爱?可能吧,我不知道。
我和他已经不联络了。
发的信息他似乎看了不复。
给他发了几次信息的我,
慢慢从抱着期待到不抱任何期望。

坐在车上回乡途中,看见平静的湖水表面。
平静,偶尔被风吹而起了一些涟漪。
正如我的心情,对他的心情已经平复了。
即使有风也吹不起任何涟漪。
可以说,我放下了他。

照片是Uncle Google 那找的。
虽然很想po自己拍的,可是我没有拍到那湖水。
所以呢这张代替!

毕竟人不可以一直放不下,
放下了才会看见更多东西。

就像 *真秀说的,
『你还有很长的将来,不能整天都埋在恋爱里。』不停地提醒自己学业为重,恋爱先放一边。
*真秀:《十五司·狐祭》之人偶--哲学的男主角
静·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