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11/3

本该先发自己的生日帖,可是礼物们的美照在手机里,
本人又有点懒惰要拷贝进电脑。
所以呢,就稍微延迟一点吧

最近在学车,下星期考车!
希望可以一次就通过!
加油!

自从
上星期从学院拿了资料回来
就一直在想,
我该拿哪一个科系?
无时无刻都在想读了那些我要的科系的未来出路会怎么样?
所以,
很烦躁。
似乎是拿了资料回来那天开始,
一天里自己总会哭一趟。
或许只是一些小事,但不知为何就哭了。
或许是在发泄自己的一些小情绪
也或许是在舍不得自己的姐妹们
五年的姐妹不是那么容易才得到的,

经过风雨后磨合才找到最为投契的。

今天和女儿发信息了,
她和老婆今天听考车前的一个讲座。
然后中午放饭休息时,

我:你买啥吃?你告诉我你怎么会胃痛...
女儿:汉堡。因为...
我:因为啥?
女儿:忘了吃药...
我:你...真的是,自己照顾好自己很重要,以后要记得吃药。
       不会有人像我一样问你吃药不。

后面就无需说了,是我和女儿的日常话题。
说真的,我回复那句话是我心里的话。
她,真的不会照顾自己。
胃药不定时吃,忘了吃。
直到胃痛了才发现自己忘了吃药。
得找个人监视你了。

还有另外一个她,狮子
也是个胃不好的人,可总爱吃生的食物
狮子啊,为了自己的胃,吃少一点这些食物
不然到时候又该肚子痛了

牛牛和老婆是不用我担心的,
都是健康宝宝。我也是健康宝宝哦。
各位,晚安。

爱哭鬼·凛星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