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特传同人志

特传同人志-冰炎和漾漾[BL]


今天,学院里一切如常,唯一不正常的是,
我褚冥漾决定向学长告白了。
毕竟回家以后就没法那么常见面了
所以,不管学长听了告白后会一脚踹我到无殿去,或是把打到地狱去,或用他那双红色瞳孔狠狠地瞪死我,我都下决心告白去了!

我鼓起勇气,走到学长的房间,正想敲门时,
“敲什么门,你第一次来吗?”学长开门了。
“也对”我看着学长,傻笑,然后自发性地走去浴室。
错失良机的我此刻正在洗手盆前忏悔着

“褚,我有事先去学院了。”
接着在浴室的我听见关门声后,我才敢从浴室里出来。
我以光速冲下楼,在黑馆门口遇见带着面具的夏碎学长。

“夏碎学长来找学长吗?”

“嗯。”夏碎学长取下面具后对我说。

“可是学长已经去了学院。”

“那漾漾也去学院吗?”我点头。

“那我们一起走吧。”

“小亭呢 ?”

“在紫馆,等会自己过来找我。”

就这样,我和夏碎学长一起走去学院。我们在风之白园看见学长和喵喵,下意识夏碎学长把我拉到了一旁的草丛里。

“学学长,我我喜欢你!”喵喵向学长告白了!躲在草丛里的夏碎学长似乎 很享受地听着别人的告白,可是我的心情却越来越害怕。我害怕的是学长的答案吗

“喵喵,我也喜欢你。”

听见学长的答案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停止了。
原来学长喜欢的人是喵喵。乍看之下,两人也十分登对。我真傻,学长怎么会喜欢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啊

“我以妖师之名,祝福二位永远幸福。”我顿时站了起来,强忍住眼眶的泪水给予祝福后便离开了。明明应该为喵喵高兴才对因为她终于如愿以偿。可,此刻的我却怎么样也高兴不起来,因为

学长对于突然出现的我并不感到惊讶,也许一开始他就知道我躲在那里。反而是喵喵害羞地低下头来了。在我离开后,夏碎学长也站了起来。

“夏碎学长?!”喵喵惊讶。

“该死的笨蛋,不听别人把话说完”学长望着褚离开的方向这么念着。风之精灵在他身旁玩耍吹风,风吹起了他那长长的白发和那一缕红丝。

“喵喵,我喜欢你,但只是介于兄妹间。”冰炎把未完的话说完。

“那学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他想起了那头黑短发,又总是做些白痴事且脑残的那位,即便他白痴,可是她的笑容是多么地让他觉得温暖。冰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有。”

“那学长,祝你幸福。”喵喵认识学长那么久以来,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学长如此温柔的笑容,想必学长非常喜欢他的那位。

夏碎等喵喵离开后,走过去拍搭档的肩膀。

“不去追吗?”

“追什么?”从回忆中回来的冰炎。

“你说呢?”夏碎反问。

他知道他的事情永远瞒不了他身后的紫袍搭档。

“那个笨蛋!”冰炎转身跑回黑馆。

夏碎看着这个总是为他挡下前方攻击的搭档,无奈地摇头。小亭正好来了。

“主人为什么在摇头?”

“没什么。”夏碎重新戴上面具。

“小亭错过了什么好玩的事吗?”夏碎摸了摸小亭的头,牵起她的小手走向学院。

回到黑馆的冰炎第一时间去褚的房间,打开房门却发现房间里空空如也。不管是电脑,或是堆在浴室前的那堆杂物都不在了碰巧经过的安因看着冰炎,

“学弟,找漾漾吗?”冰炎点头。

“漾漾回原世界的家住了,他不住黑馆了。他没跟你说吗?”安因一脸狐疑。
“听说是因为鬼族之事所以他被他家的巡司姐姐命令搬回家住。”安因补充。

冰炎这才想起这几天,褚都有来找他说有话要说,可是他忙着出任务而没理会他。

“那他人呢?”冰炎急迫的要知道褚的所在处。

“他今天没课,应该在原世界的家吧。”

“谢谢!。”冰炎丢出移动符去漾漾家。他急迫地想把自己的那份心情告诉褚。

“叮咚”,褚家的门铃响了。

“谁啊?”传说中那可怕的巡司,褚冥玥开门。

“褚!”冰炎直接冲上楼去褚的房间,用力地甩开门。

“喂!你要我扣你钱吗?还好我妈现在不在家。”

“学长?!”我看错了吗?

“褚!”就在我以为我要被扁时,迎来的却是学长的拥抱。

“学长!你在干嘛?放手!你不是不是已经有了喵喵吗?”我企图挣开学长的怀抱。

“我只当她是妹妹!你这个听人说话说一半的人!我喜欢的是你!”

“你别开玩笑了!这不好笑”我不敢相信。

“明明早上说要跟我告白,害得我超级紧张,所以便早去学院作心理准备!哪知道就遇上了喵喵的告白。”

我怎么忘了学长会偷听术!?

“而且连句话都不说就离开黑馆。”学长把我抱的更紧。

“呜明明要说的,可可你又不理我。”听到学长的告白后,我本忍住的泪水如水龙头般开了埋在学长的怀里哭了。不知哭了多久,学长抬起了我的头。他温柔地为我拭去泪水,然后吻了我的额头。

“好了,别哭了。眼睛都肿了。”学长温柔地摸着我的头。

“学长,我喜欢你。”

对于我突如其来的告白,学长愣着了,脸红了。

“你刚刚说了什么?”学长不敢肯定自己刚刚听到的话。

“飒弥亚·伊沐洛·巴瑟兰,我喜欢你 。”我凑到学长的耳边说。

“褚冥漾,我喜欢你。”学长抱住了我。

站在门外的冥玥看着自家弟弟的房里享用的两人。

“漾,祝你幸福。”冥玥轻轻地关上了房门。

“学长,你几时喜欢上我的?”我问了一个情侣间会问的问题。

“在你和你姐去投诉学院的那时,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所以当时那个从门传过去的人是你咯?”

“你有看到哦那你呢?”

“我第一眼在火车站看见你的时候,你那帅气的样子,我还当你是来接我的死神呢!”

两人都笑了。

“褚,我爱你。”学长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我猛然抬起头,然后我们接吻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