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初冬·假期二

圣诞前夕朋友约去他家的烧烤会,推了
同样一天,补习朋友约出去聊天,推了
12月31月,朋友约去他家吃火锅,推了
12月29日,本是和补习朋友出街,取消
不知是否因为补习朋友通过微信约我,
可是我不知该给什么回复就没回,
然后昨天约他们,却没人回复
我惹人家生气了吗?
大概吧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挺懒和别人打交道的,
跟学校的死党们还好,
跟补习朋友似乎就有点跟不上节奏。
大概他们还不够了解我这个人的性格吧
在他们面前还不能够完全做真正的自己
应该说是不该露出自己的真实性格

我享受单身,
但我也期待爱情
只有在期待爱情的时候
才察觉自己的少女情思

最近,大马半岛因连续下雨而发生严重水灾
祈祷水早日退去,让灾民能够回到自己的家园

因为下雨,这几天看天气预考,
一些地区的最高温度一直不到30度。
而此刻的我坐在电脑前,吹着风扇,
打着帖子的手掌是冷的。
*冷风吹过*
受不了了
*啊啾*
下线了
 
Lin xiNG






2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了啦!不过呢。。。打工好累!开始想念在家里暖暖的被窝里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的时光了。(这才是我这几个月该做的事吧?)

    回复删除
  2. 打工赚经验加钱!窝在被窝里会变胖的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