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小剧场

小剧场:
前几天,动漫名句(简称动名)找上门来。。。

动名:凛星小姐,最近你没有工作给我吗?
本人:没有哦
动名:那你很吃亏哦
本人:为啥?
动名:之前和你签了工作合约阿,你没工作给我。我可是白拿薪水哦!

凛星想了很久,
本人:哦,我记起了!啊,对不起啊。最近我太忙忘了这份工作合约。
       最近你想接工作了?
动名:一直白拿薪水也会不好意思的。。。

忽然出现的脑袋

脑袋:明明你就很厚脸皮的说。。。
动名凶恶地瞪着脑袋,
动名:你说什么?
脑袋:我说事实罢了。

生物非生物之间的火药味很重,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大打出手了。
凛星开口了,
本人:那个,动名,我有工作给你哦。

动名立即转头,微笑地看着凛星

本人:这是份模特儿工作。
        工作地点,老地方——小部的家。没问题?
动名:没问题!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工作内容:
我珍惜着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
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我的朋友很少》

人生难免会有很多路客,但只有真正的朋友会留下脚印在你心。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无论是人还是妖怪,只要是交心就都一样,一个人会很寂寞,会怕踏出第一步。
——《夏目友人帐》

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
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让你不知所措却快乐开心。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下个帖子可能会发小剧场的演员的虚拟可爱形象图哦!
各位,期待 不?

夜猫子·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