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小剧场 2

第一百八十个帖子。
小剧场之虚拟可爱角色图

第一位:脑袋                          
发色:黑
原因:不明

瞳孔:暗红色
原因:因为脑袋的性格嗜血一样可怕


戴眼镜,
因为脑袋得长期处理凛星的烦恼而熬夜,所以近视了。。。

手中的书,
为了记录向凛星复仇的计划和讨钱的

脑袋感想:原来我长这样。。。




第二位:手
发色:紫
原因:不明

身穿和服
原因:凛星挑的

为何要哭了:
手:因为我。。。我没想到可以看见自己的样子。。。
而且居然还要让人看见。。。紧张 







第三位:动名
脑袋的死对头

发色:深绿
原因:不明

衣着性感
原因:
本人:我觉得动名适合走性感模特儿路线

感想:谢谢你的称赞~ 啾



第四位:心脏
发色:红
原因:因为心脏是红色的

为何表情木呆:
没想到自己会被主人弄出来
且第一次看见自己,吓倒








这就是我,凛星。
我觉得这是最接近自己的形象。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