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 3/8

♫ ♬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不会找到更好的 ♩ ♪


哈哈!
无聊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想到这样改的!

 ---------------------------分割线----------------------------------------

你当你是谁?!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怎么当初会__你?
大概是样貌吧!
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_你?

算了,我不想再回想。
 现在,
你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路人甲。
你的一句话
使人受伤,使人恨你。
甚至使人想你消失,永不出现。

现在的你很可恶,
为什么你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就这样
一开始没有交接的人,
一开始根本不会有交接的直线,
有交接了。
 
---------------------------分割线----------------------------------------

君の世界と私の世界
我的世界,你的世界

一点都不同的世界,
却出现了连着彼此的世界的通道。

Jusリン(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