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归来

こんにちわ!(Kon'nichiwa )
皆さん!(Minasan)

ただいま!(Tadaima)

以上的日文的意思  是
你好!
大家!
我回来了!

其实说真的,
我差不多。。。
呃。。。。
呃。。。。
让我用手指头算算阿!

算着算着,脑袋来凑热闹。。。

脑袋:“不够的话,我借你!”
我吐糟:“你有手指头借我吗?你都没手,怎么借我?说你笨就是笨!”

脑袋只好乖乖退场!
我也终于数好了!距离上次的帖子是28天5小时56分钟
原来我那么久没回来咯!《O w O
太久没回来了!
小部,对不起哦!丢下你一个!

最近的我
心情没说特别好
但也没特别坏
我不用太多标点符号

不过
我发觉了一些事

1.不管你为他人付出多少,你要的回报总究不会得到。
所以在还未付出的太多时,就应该停止。
因为付出只是你单方面的思想,而不是对方的思想。
为了避免自己受到伤害,所以选择不付出,但却做不到。

2.有的时候不要过分的责怪别人。
因为可能错的人  其实是你自己。

3.亡羊补牢很正常,
但不是每一个牢都能被补回。

4.不要让我哭,我怕我会哭不停,
直到眼睛红肿   为止。

5.我没耐心,所以总走在前头。
可是我不敢走得太快,因为我害怕一回头,你们都不在。

6.我有很多奇怪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全部实现!

7.失去东西是  才能够让自己意识到身边还有什么东西不可失去。

8.不要给我无法守住的承诺

9.我的人生主角是自己,不是别人 

10.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即便肮脏,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黄小仙
最后的这句是取自《失恋33天》的女主角,黄小仙的经典对白。

帖子好像太长了。。。。
嘻嘻,老毛病改不了!

Jus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