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NO,Title!

今天我重新看回我以前写的帖子,那些帖子让我回忆起很多事情,
例如:和敏吵架的时候写的,被Hurt 到的时候写的。

以前被伤的很深的无形伤口,已经在一点一点慢慢地愈合了。
我害怕这个伤口还未完全愈合时,又再次受到伤害,
这个伤口要是再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我怕它承受不了,承受不了就会崩溃。
不过我想它应该不会崩溃,
要是它崩溃,我也会崩溃。

给13的信,
我好像发现我越来越不懂你在想什么,
越来越不了解你。我总是无法抓摸你的心情。

给10的信,
你还有被忽略吗?我想有些时候吧~!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有时候也会被忽略。

给15的信,
我的疯狂之友,今年一起加油吧~!

总结:我的3位疯狂~挚友!大家一起加油~!然后在今年的10月大考考取好成绩~!
Mina~!GamBaTeh~!み な さ ん~!がんばっ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