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混乱的心情

伤口在淌血。。。不知是否会止血。。。
某种液体流下来了。。。不知何时会停止。。。
伤口被一把锋利的匕首刺伤了。。。不知是否会愈合。。。

是我太过敏感了吗?还是。。。
隐隐约约。。。我感觉到了一种
我不想要的感觉。。。
我想逃离那个感觉,
我不想再次受伤。

内疚,要是不走的太近,
你就不会跌倒,不会受伤,
也不会在当时哭了,
看着你哭了,某种液体在眼睛里打滚,
但我坚持不让它们流下。

我问过一个人,很多次同样的问题,
我问,“我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真的是这样吗?我不知道。

其实有那么一瞬间,
我感觉自己快崩溃,累了。

人不是木头,人拥有感情。
人的忍耐度不管有多好,始终有个底线。
如果你超过了他的底线,
他会忍耐不住然后爆发。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