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Feeling Diary 3/11/11

我今天真的很累了~不想再谈~对不起~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用一句话说完~有时候不能怪人什么都隐瞒你~隐瞒你就可能是那件事没必要说出口~也有可能是那件事就算说了出口也没法补救~
我就只能说这么多~

你回复的消息,我看了既然会有一种想哭的念头。。。

这次考试的时候,我写的一些事。(请勿对号入座)
或许以前那个我才是真实的我。
我只是一个懦弱的女孩。
或许我的坚持和选择是错的。

据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那人的记忆有多久?
时间证明了我根本没坚强过,只是一直在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