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今年认识的朋友

现在已是放假的第5天了。。。
介绍一下今年认识的新朋友吧~!
1.雨晴(艹羽 溱)
很特别的名字。雨天,晴天。
人也很漂亮,人品不错。

2.Mei See(我不知道华语名><)_
和雨晴同座的女孩。鼻梁上有一副眼镜。
人品不错。

3.慧仪
其实去年已经认识了,不过今年才同班。
大眼美女哦~><

3.慧欣
新生。人很漂亮。
不怎么和她交谈。

4.Sue Yi(也是一个我不知道华语名的)
新生。我对她的印象不怎么好。
爱吓人(包括我),可是每次吓不到我。
汐也不喜欢她。

5.汉言(Aaron)
同班同学,在我印象中是个爱玩的人。
有钱人一个。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