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坏消息 BAD NEWS

家和,
在我印象里,
他是一个只爱打电动的人。
人也蛮不错的。

可是我没想到,
我一开Facebook,我得知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他走了,走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
一时之间,我真的接收不到这坏消息。
来得太突然了....
他也走的太突然...
他姐说他在昨天下午走了,
他姐说是血癌,
可是家和看起来不像有血癌啊。

既然他已经走了,无论他是血癌还是鼠尿病都无所谓了,
因为他已经走了。
家和,Rest In Peace.

唐家和,Teng Kah Woh
永远在我的回忆里,In My Memory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