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流星....

原来最了解你的人,
也有我在内。
原来我会让你哭得很厉害。
原来我会让你不知所措,
原来我会让你鄙视。
原来最知道你在想什么的人是嘉宜,
在这项应该永远不会有我的名字。
以前,我可能会出现。
但现在,我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项了。
原来最先发现你的不对劲的人也没有我。
而且还有他。
我太逊了吧??
连他都有,但我却没有。
我当然有发现你不对劲,
但我就是没有勇气去逗你,
没有勇气开口和你说话。

原来你不告诉我一切,
是怕我会变得像那个神秘人一样。
原来我还会哭,而且是两次。
一次在学校。
一次在临睡前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我不了解你,虽然已经一年了。
原来他会逗你开心,
你不舒服有嘉宜陪伴,
但我呢???
虽然有慧仪在身旁,但我却开心不起来。
如果当时家琪在我身旁,那就好了,
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原来你怕我会变得和神秘人一样。
原来连你最不放不下的人,和当初为何留下来
我都不知道。
原来我和神秘人的性格一样。
原来你说过的话,我都不记得了....
原来我每次都在骗自己,
告诉自己不可以掉眼泪,
但还是忍不住掉了。
原来我是个骗子,
是个欺骗自己的骗子。

我们一直都在兜圈子,
和好又吵架,吵架又和好。
这下,我总算找到了那些问题的答案。
希望我们之间那不愉快的事物可以让
流星带走。
希望它可以做得到。Hui_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