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原来......

原来,
孤单的感觉是这样,
没人理的感觉是这样。
这些感觉在短短的一节,
我都感觉到了。

想到我没人理,
心里就想哭。
但我不想让它掉下来,
我不想给人看见我哭。

但因为你一句话,
我本可以忍住的眼泪
还是不听话地掉了下来。

你怎么哭了???
我不是有意让你哭的,
我只是瞪着你而已。
但我真的没有恶意要让你哭....
还是你哭是因为别的原因....
我不知道...
换作以前,
你会告诉我,
但现在的你不肯告诉我。

短短一节,
我想了很多事情,
原来我们的感情已没有那么好了,
是因为我一直和你吵吗???
还是有别的原因.....
我不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连勇气我也没有。
我没有勇气开口跟你说话。

原来关系已没以前那么好了,

真的是这样吗???
希望你给我一个答复,好吗??? Hinn_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