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皓·后

拒绝了人,
不后悔。
因为不要挡人家的路。
对方说 不是我的错,
是他没办法让我喜欢上他。
以后做朋友。

我的确喜欢过他,
可是 感觉散了。
没有当初的那种心动。

皆因告白,
我伤到身边的人。
镜子。
每个人都需要一面镜子
照清楚自己的内心。
自己心里就有一面镜子,
反射着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不需要别人。
 对,不能这样对别人。
人生是自己的,抉择是自己做的。
自己做的决定不能怨谁的这个道理那么简单,
而且我早就明白了
但   为什么依然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

或许 如你所说
我需要的
是一个可以让自己确定答案的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