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乱入 帖子

一直在一起,不可能。
不会一直在一起,可能。

我只效忠你,我的少爷。

松下 优也 Yuya Matsushita,大爱!
好想亲自看到现场的《黑执事》舞台剧!
主演塞巴斯钦的是松下 优也!
超爱他的歌声!

假期的第二天。。。
问我在干啥?
这。。。有点难说,
因为我不知道我在干啥
在家起床后,吃早餐。
在家看着几位工人在家中移动,
温暖的家在做一些更改。。。
照常补习。
半年考考完了,希望成绩不会“我看,完了”

你们之间的事早已让人止步。
脑袋:你该不会又想去插手了吧?
凛星:我已经做过两次笨蛋了,难道还会做第三次?
脑袋:绝对会。
凛星:你什么意思?
脑袋:你是笨蛋的意思。
凛星:脑袋好过份。

最近喜欢看,《爸爸去哪儿》
姐姐一直在学里头的森蝶(Cindy)小妹妹说重庆话版的,
“吃饭,睡觉,打豆豆”
超可爱的Cindy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