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忙 x7


脑袋:喂,你们知道吗?
众部落格的入住者:知道什么?
脑袋:部落格换接手人了!!!
众部落格的入住者:啥?
脑袋:真的,你看部落格的名字都换了!之前是星之国度,现在是秋の星。
众部落格的入住者议论着,纷纷点头。
脑袋:这下凛星也换了,那我就可以趁机敲诈那新接手人的钱了。。。[奸笑中]

躲在一旁的我,早已把这些话收入耳里。此刻正怒火狂燃中。
我无声地走到脑袋后边,重重地一掌巴脑袋。

脑袋:那个不知死的家伙!
脑袋转过身,怔住了。

凛星:阿啦,房东打招呼也不行吗?[虽然我笑着,但身后都是怒火]
脑袋:没。。。没有拉。。。
凛星:那你们一大早在这干嘛呢?

众部落格的入住者甲:脑袋说。。。
话未说完的甲立即被脑袋封住嘴巴。

脑袋:没有啦,我们在讨论怎么部落格的名字怎么换了罢了。。。
凛星:我喜欢,不行吗?[[[我提高声量]]]

众部落格的入住者加脑袋:行!当然行!那我们先告辞了!
一溜烟,全都跑了。

 凛星:换个名字就当换房东了。。。这班家伙这是。。。

-----------------------------小剧场------------------------------

新学年的我,
升入高中二。
的生活,
每次睡着然后早晨醒来时感觉好像没睡到。

也因为太所以没太多时间来看小部,
着功课,着补习,着课外活动,
长话短说,就是了。
比起往年,今年真的太多了。
不过,
我还没挎呢!

随着年龄长大了,承受能力也“长大”了?
因该如此吧!

今年的我要大考咯!
所以要,
加油加油加油!
反倍加油!

话说,请各位容许我吐糟一句,
为啥小剧场还长过正文啊。。。

我睡了。。。
  n     n
(((—_—)))zzZ

差不多挎了的夜猫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