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名句”精华!

如果我说那首歌很好听,
请你认真听清楚歌词,
因为那时我想让你懂的心情__ ♥
爱惨这句话了♥

逗你,是在关心你
笑你,是在配合你
我知道,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姐妹~!——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相信与不相信只差一个字,
但如何抉择一件事,
却困难至极。——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自身散发的光芒过于强烈会让身边的人感到自卑,
强烈的光芒会让黑暗更加明显而产生更多的嫉妒。——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简单是多么的快乐,
但快乐却不在简单。——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不管多少次,都会让你喜欢上我的。——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因为我懂,所以关心你。
如果我不懂,根本就不会找你。——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可能最后那一刻选择依赖是错的。
不过。。。
没有他们,我根本不会走到这一步。——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欢迎回來。
久违的一句话,打动我的心。——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当你所相信的一切崩溃
那你会继续往前走
还是沉睡——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
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有的時候哭过就请当作沒事情了
毕竟哭並不能改变什么
现实的殘酷
只能让我們继续往前走——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世界上有那么种悲伤让人无奈,
那便是期待得不到回应的悲伤——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因为有你,
我才哭,
因为有你,
我才继续走下去。——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哈哈~最终还是忍不住了~
上网时只可以看看部落格却不可以发帖。。。
所以呢,
今天偷偷发帖咯!
不过下一个帖子必须等到16/10之后。
一连发13个动漫名句+1个我爱惨了的一句话!
一个字,爽!各位祝福我考试顺利吧!♥

Juz紫·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