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回复 10/2

抱歉,我常常打断你要说的话。
不是我不要应你,是我真的没听见。

你真的有想过打开心扉告诉我一切吗??

我只知道,你不理我,假装看不见我的时候,
心里很酸。虽然心里很酸,可是却得假装没这回事。
真得很辛苦。。。

你知道,那天你回我:“这种问题回不回答都丝毫不会影响我最终的答案。”
我看到,心里很害怕。。。害怕你所说的最终答案是什么。
一直在胡思乱想。
直到你打给我的时候,我很开心!!!真得很开心!!!
证明友情没有变质,太好了!!!

原来我把你伤的那么深,但你也伤的我不少。
我好像一次又一次把你伤的更深了。
Gomeine,汐。

其实我有想过既然这友谊那么痛苦,到不如结束了它。
但又不舍得。真是矛盾啊。。。

如果我们重新认识,不知结果是否和现在一样呢??

流星,我又来许望咯!
希望Friend不会End...
希望汐不要再被我伤的那么深
希望音,琴,汐和星永远 BBFF_Be Best Friend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