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9/9 那天

9/9那天,
琴发信息问我:“你还记得小学合唱团的一首歌是说朋友的吗?我现在正在犹豫,因为不知是否把你当成知心朋友...”
我:“是《分享》,或许你现在正在犹豫是否把我当成知心朋友...”
琴:“因为我总觉得被忽略了,你常和音聊天;但汐现在找铃聊天了...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其实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事的,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你们以为我不知道罢了。老实告诉你吧,汐还没给我看那人发给她的信息之前,我已经知道什么事了。因为他也有问我。有些时候我想的东西和现实生活的是一样的,而且猜你们说的东西并不难啊...”

我很想回她:“琴,没有人喜欢被忽略的感觉的。”但我始终没有回她。。。
Qiao_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