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Feel Diary_心情日记

你有... 你大声叫我拿回来,我不介意...
只是我的心好像在那时碎了,
之后又恢复了..
我真的不想打扰你和嘉宜,
我只是贪玩...我知道我很孩子气...

我哭了...
是因为看到你的博客吗???
我不是不想回应,是回应不了,
电脑忽然有些问题....

第三个post 在说谁呢???

或许我本来就不应该听你说梦,
要是我选择不听,我就不会想知道..
也就不会去打扰你吧...

算了吧...
我不想再一次心碎了...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这一句好适合这个时候的我...

4 条评论:

  1. 不明白你在问什么。。。。

    回复删除
  2. 你的博客最新那个post,
    说谁???

    回复删除
  3. 那个?
    有很多个叻。。。。。
    不要误导我。。。。。
    到时给错答案你。。。
    别怪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