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朋友

这年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我要先说的是

最讨厌的女生
1.**琳(已转校)
她说话过于坦白,不会拐弯抹角,
就在无意间 hurt 到别人。
骄傲,自大的一个女孩。
讨厌度:85%

2.***
变化最大的一个朋友(以前是,现在是敌人)
开学时,我以为她是一个单纯的人。
原来,我错了。她是一个极度欠打的人。
她说讨厌我的理由:
1.乱放电,是个发电厂,而且没有吸引到任何人。(多事)
2.说我把嘉宜当成是木头人。(拜托你要管就管你和嘉宜的就好了,多事)
3.小气(我小气又怎样,难道你不小气吗?!)
....
总而言之,又白痴又幼稚。
讨厌度:100%

1 条评论:

  1. ==
    好像本来就很惹人厌吧!
    而且。。。。
    她们本来就那种只会玩她们口中的“大动作”的人。
    不能怪她们嘛!
    事实就是事实!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逃避!逃避就是不负责!
    所以,她们就是不负责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