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感觉

今天,
一个女的一直盯着我...
感觉好恐怖哦!!!
我啊,
总觉得明年会有些事情发生,
可是又猜不到是什么事。
这大概就是直觉吧~
希望这个直觉不准啦~
因为我只想淡然地度过中学的生涯~
我觉得你会跟外婆回Johor,
我很怕我不想你回去,
我舍不得,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从来没有那么不舍得过...
不过,
我还是会尊重你的选择....
希望你不要离开KL....
有缘的话
我们明年在同一个班见面吧~
不过,
我觉得我们一定会在明年,同一个班
见面的.

2 条评论:

  1. 不同颜色的字,代表着不同的事物...

    回复删除
  2. 这一切就要看缘分咯!
    看老天爷怎样安排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