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犹豫

我在犹豫着到底要和她做朋友
还是绝交......
我不明白.....
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或许她真得很讨厌我吧!!!!
本来我是不想的,可是.....
是你逼我这样做的!!
我还以为只要某人走了后,
你会变回以前我所认识的你,
一个热爱画画的你......
或许我真得太天真了,
某人走后,你不但没有变回,
而且还变本加厉!!!
                         
请评论,好吗????                                                                                  
                                                                                                                                                              薰

2 条评论: